close

從早讀到晚上已想睡覺,看到題目眼皮就沉重起來,但是上網卻能夠很有精神,於是來寫個日記。

我覺得我現在完全是一個在英國讀書的生活預備:用電鍋煮午晚餐、無聊只能在家追劇,像是我最

近常follow的youtuber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中一個是:

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他,我只回答因為他是中文講得還不錯的外國人,但我完全忘記當初是因為在youtube上自動跳出他做雅思測驗的影片(可能是我的cookie自動連結) 因為我看過很多雅思的影片) 覺得他實在太搞笑,超級紓壓,後來發現他有一個可愛的表妹,也有介紹London,可以從他的頻道看一些英國人的文化跟生活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教檢倒數 9 天  最近終於開始認真唸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 of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